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幻想三国志4

求幻想三国志4详细信息

2013-05-30提问者:  shl406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大于的速度太快了吧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开发出来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wangtao00 | 二级

王牌”VS“王牌”!在研发领域享有盛誉的“宇峻奥汀”,单机游戏行业的领头羊“寰宇之星”和“游戏天堂”,三家国内最具实力的游戏公司再度携起手来,这一切只为《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LOGO

  今日,国内顶尖研发公司宇峻奥汀、著名单机游戏策划公司寰宇之星、游戏天堂联合宣布,就电脑游戏经典名作“幻想三国志”的最新续作《幻想三国志4》的策划、推广、销售工作已正式签约,预计本作将于2007年冬至2008年春之间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作为国内著名的单机游戏策划公司,寰宇之星此次将负责《幻想三国志4》简体中文版在内地的策划、推广等工作,而同样在业内有着相当高知名度的游戏天堂将负责《幻想三国志4》的总经销工作。

  喜爱幻想三国志系列游戏的玩家都知道,自2003年幻想三国志的名字出现以来,“她”就一直是被关注的焦点,一代作品一举取得六项大奖,并获得Nihon Falcom Corp.青睐,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幻想三国志系列游戏一路走来,获得荣誉无数,今年《幻想三国志4》又将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感动与惊喜,敬请期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