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操作

2013-05-29提问者:  asd0328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一直听别人和我说幻想三国志系列不错~~正好我也好久没玩RPG了 就想玩一下~~哎~~不知道是我原本的 期待太高 还是我不会玩~~买的幻想三国志3和4 ~~3不能玩 4 玩了一会儿打了两场发现
1.画面好傻 傻的不行 和仙剑的3、4没法比 比例失调3D差的厉害
2.操作很麻烦~~我听说3能用手柄 就把手柄插上了 但是4不能用 然后鼠标有但是不显示 根本不顶用 特别是修炼部分 根本看不到选框 只能凭借武功的名字 看图片 来大概对照 上下左右按的烦死了~~
3.战斗系统,打架很郁闷 这边招式什么的 还是要方向键来一点点选择 鼠标看不到 然后我这啥没看好呢 都没选好 对面怪物却打了好几下了(时间不暂停啊擦~先不说热键) 最后没办法 我初中的弟弟 来指导我玩 然后人家就一句话 你使劲按回车·~然后很快怪物被我打死了 我瀑布汗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lueattack | 二级

1、幻想三国志和仙剑系列画面不是一个类型的,而且幻三不是3D的,顶多只能算是人物3D贴图。比例失调...因为人家是Q版的好么...
2、安装路径选英文名或数字
3、战斗其实还是蛮有意思的,楼主要多熟悉,最重要是一定排好武功快捷键,用键盘选武功,鼠标点人,因为是即时战斗,所以连得好可以出几十甚至几百连击 (不想即时战斗可以选回合的,在选项里修改)

PS:个人认为幻三系列还是很不错的,剧情比较好,战斗系统也比较新颖,没有楼主说得那么差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