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秘籍是多少

2013-05-25提问者:  361761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幻想三国志4秘籍是多少
是在游戏内可以改等级的秘籍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1412goodbo | 二级

幻想三国志4 密技

启动秘技
在一开始看过片头动画(相关新闻)后
主画面会出现 开始游戏、载入进度、系统设定、百宝房、离开游戏 选单
这时请 同时 按下 Alt + P + U + K 四个按键
画面变成黑底白字的画面后,输入 ILOVEUJ

战斗中...
按 V 是战斗胜利
按 Y 补体力真气

修改人物数值..
在可以看到主角待机画面(不是在游戏主选单),
先按〔F9〕叫出修改视窗,后来会出现许多人物名字,例如:

H. 紫丞 InTeam
I. 琴瑚 InTeam
J. 鹰涯 Exit

后面的 Exit 表示不再对伍, InTeam 表示在。
如果要修改某位人就按下他前面的英文字母,例如 紫丞 是〔H〕。
若想修改 紫丞 的 体力 数值,即按下〔B〕
然后在INPUT中输入想修改的数值(例如:9999),按ENTER键确定
这时候就会回到之前人物能力列表中,再按一次ESC即可离开跳回游戏。
※注意:能修改的数值上限不同,若超过上限值将会以最高上限为基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