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结局都怎么出来的

2013-05-24提问者:  hong588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想叫楼澈活..顺便把其他的方法也说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zhangyzw | 二级

当我在便利商店买了幻想三国主志4攻略发现 原来幻想三国志的完整剧情真的是好感人 在玩的过程流了好多次泪 没想到看攻略本时还会有一种深深的感动涌上心头 幻想三国志的制作小组真的太用心了 以下就是我看过之后针对游戏各方面的感想 分享给大家喔

道具

道具当然是一个游戏相当重要的部分 随着等级的上升及剧情的发展 商店内贩卖的道具也会随之改变 当然 所有的游戏都一样 在迷宫地图里捡一些隐藏道具也是游戏不可或缺的部分 但有些非剧情所产生的隐藏任务所得到的道具更是让我对幻想三国志4道具的收集更增加了不少的乐趣及挑战性 像在解碧徽河畔河神任务时 就是要先在蛇精身上打到蛇精之魄才能启动隐藏任务得到风火轮及毒药这样的好宝 也有相当多的道具并不是捡宝箱或是打宝箱就会得到的 要偷宝箱(在下一篇:隐藏任务介绍 时会提到

主线剧情

以下是主线剧情好感度的分析

岚隐溪畔紫丞遇容仙
还是把她吓着了吗 容仙+7
没想到她竟不告而别 没有数值

薰风午原紫丞对苏袖的想法
这名女子倒是性情中人 苏袖+10
这名女子倒是不能小觑 没有数值

岚隐溪畔紫丞再遇容仙
多谢姑娘好意 容仙+8
抱歉 请恕我不能答应 没有数值

译馆战后紫丞对楼澈的观感
方才那人倒是颇有实力 楼澈+5
我们无须与他痴缠 没有数值

月下香事件后紫丞对楼澈的观感
此人当真与众不同 楼澈+5
此人想法真另人费解 没有数值

玉琼苑之后紫丞对樱珞观感
............ 没有数值
此女性情倒是十分刚烈 樱珞+10

瓦口关与关羽比试楼澈想帮忙
多谢楼兄 但是... 楼澈+5
楼兄 此战是我与关羽之间的比试 没有数值

瓦口关夜晚与苏袖的互动
也好 苏袖姑娘早点休息吧 苏袖-10
我想容仙只是去吸收河水的灵气 苏袖+15

瓦口观夜晚与容仙的互动
我知道了 你也早点回房休息吧 容仙-10
容仙 你总是为人担心 容仙+15

瓦口关夜晚与樱珞的互动
樱珞姑娘果然养尊处优 樱珞-10
...姑娘何必如此 樱珞+15

瓦口关夜晚与楼澈的互动
楼澈? 他怎么会在这里 没有数值
楼澈? 难道他发现了什么 楼澈-10

纪家屋紫丞对容仙的态度
我已答应珂岐族场好好照顾容仙 容仙+15
容仙毕竟是我的恩人 容仙-10

纪家屋苏袖欲往叚萌关事件
我还是去将她追回吧 樱珞-10 苏袖+20
楼兄还是去将她追回吧 樱珞+15 苏袖-10

叚萌关紫丞回答鹰涯对楼澈的观感
应涯说的不错 没有数值
楼澈方才神色有异 楼澈+5

雨苍山紫丞回答樱珞的问题
因为你的眼神叫我带你走 樱珞+20 选此项不会出现下面两个对话
因为姑娘帮了在下不少 没有数值 选此项会出现下一个对话

雨苍山紫丞对容仙的态度
不 是我让你受苦了 容仙+15 选此项不会出现下面一个对话
不 这是应当的 没有数值 选此项会出现下一个对话

雨苍山紫丞对苏袖的表示
....原来如此.... 没有数值
苏袖姑娘 我.... 苏袖+15

雨苍山楼澈问紫丞是不是朋友
....嗯 楼澈+10
......... 楼澈-10

雨苍山紫丞对楼澈的态度
多谢楼兄关心 楼澈+5
楼兄何必如此 楼澈-5

建业夜晚容仙跌倒
怎么低头不语 是不是又跌伤了?? 容仙+15
怎么了 是不是有话想说?? 选这项会出现下一个问题

容仙问紫丞
杀父之仇不共载天 我怎能让楼兄 楼澈+10
汉水一战 我若对刘备不利 苏袖姑娘... 苏袖+15
我曾立誓用曹操血祭母后 但樱珞姑娘... 樱珞+15

隐藏对话
汗马岩与楼澈对话 楼澈+8
梅隐长提与楼澈对话 楼澈+8
休与之巅与楼澈对话 楼澈+8

游戏好感度的初始值 容仙 樱珞 苏袖 楼澈
20 20 20 25

结局1 当楼澈好感度低于35时
紫丞携牲 所有女角没有结局

结局2 当楼澈好感度高于35 容仙高于80时
楼澈携牲 紫丞与容仙结局

结局3 当楼澈好感度高于35 樱珞高于85时
楼澈携牲 紫丞与樱珞结局

结局4 当楼澈好感度高于35 苏袖高于85时
楼澈携牲 紫丞与苏袖结局

结局5 当楼澈好感度高于35 所有女角都未达成时(此项结局率95%)
楼澈携牲 紫丞独自一人

大家发现了吗 如果想跟任何一位女主角有结局 除了第一次见面可以选错对话以外 完全不能有错喔 很难吧 呵呵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