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认证

2013-05-26提问者:  yoyo605766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刚下了一个幻想三国4 进入游戏后需要认证~~我下了一个免CD镜像后还是需要认证. 请问怎么过这个认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mandate | 二级

其实就是用免CD补丁,然后导入虚拟光驱就可以了,只是你的操作有问题吧,我现在也不知道你的问题具体出在什么地方,你重新按照步骤一个一个来,慢点,看清楚,应该没有多大问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