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战斗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gagatang1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请教大家,在战斗过程中出现的战斗条件如果没有满足的话,会有什么后果?比如我在打穷奇的时候没有在1分钟之内打败它或让它的体力在50%以下变成狂暴状态的话,时间一到就会显示“隐藏任务失败”。请问是什么隐藏任务啊?失败之后是失去了什么?知道的请帮我。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zuocailong | 二级

幻想三国志4的战斗“隐藏任务”是指在战斗中达成一定条件后,会根据你选择的难度不同而判定,普通和困难会出现隐藏宝箱,打破宝箱即可获得很好的道具。根据难度不同,获得的道具也不同,越难越好,简单难度下部分不会有隐藏任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