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认证号

2013-05-26提问者:  xioxio8888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下载了很长时间终于搞定了
但是幻想三国志4有个认证程序要序列号
哪位大哥帮帮小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lghwrf | 二级

1.首先使用最新DT4.09载入镜像进行安装.
2.在安装Daemon Tools V4.0.9.
3.安装完全以后.使用DT4.09载入CD4.就可以进入游戏
4.请大家不要安装幻想三国志3双飞愿,要是安装了双飞愿那进不了游戏哦?

要是你是第一次安装游戏就把下面的正版序列号复制到进游戏画面下激活就可以了.

正版序列号:V2SFC2Z-BVSUZC6-Z2UG2V6-X39BBSZ
如果不行下StarFuck 屏蔽光驱 现在出破解了 直接下个破解安装既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