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化神哪个好

2013-05-26提问者:  jackyhumin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x250250 | 二级

其实每个化神都有每个化神的好处:
1.穷奇:诛仙弹威力超强,可以说是所以化神里伤害输出最高的一个。还有武云之光可以提升经验。可以加速练功。
2.饕餮:辅助型化神,吞噬在完成隐藏任务时很重要,还有加血型的技能。八方动荡可以按百分比扣血。最高5%
3.混沌:夺宝型化神。具体的,看你自己的技能树、
4.勾陈:全面型角色,适合清小兵。他的神性相当不错。
其实没有哪个最好啦,关键是最适合~最适合~
哪种战役用哪种化神,自己觉得适合就行~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