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没声音

2013-05-29提问者:  zhenmin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准确的说是没对话声音、 可以进入游戏。 其他都很正常、 D版的。 打了免CD补丁、怎么样才能有对话声音、 听说还有个资料片的声音多很多、 要怎么打上资料片、 如果打不上资料片怎么样有原版的那些少量的声音。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aihuiaiji | 二级

楼主、、额。。。对话有声音是在动画化的情景下
才会有、、一般的剧情对话是没有配音的,如果在动画化的情况下都没有
声音的话、、那就想问下楼主买的是不是盗版碟、、一般,盗版碟都是不会有配音
、、至于楼主所说的资料篇是幻4的番外、、和幻4的配音没有很大关系嘎嘎、、但是
如果要玩资料篇的话就要安装上幻4原版才玩的上~~
基本上大宇的盗版碟没一个能安装起的呢。。。所以还是支持买正版~~~、、赫赫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