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难度问题

2013-05-27提问者:  psignor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幻4的难度对小兵有影响吗?
如果有,那么是掉落物品和属性全部增强吗
还是只有属性长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sbb11 | 二级

您好,您的提问解答如下
幻想三国志4的难度从敌方及我方两个方面修正
比如,您选择了简单难度,那么您的攻击力闪避率等将会向上修正,而敌人的这些则会向下修正
而您选了困难,就截然相反了
而相应的,对掉落物品也会有一定的影响
还有一点,敬请注意
就是在简单难度下,很多隐藏任务是无法触发的,比如打最后的刑天,如果是简单难度,根本不会掉落星光邀请函,也就无法进入隐藏的UJ热血学园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