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不是正版可以打最新补丁么

2013-05-30提问者:  tsunami111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haochunzi | 二级

不可以.最新版本暂时只适用于正版用户,如果使用的是D版,则务必不要进行更新动作,否则会出现更多BUG及报错,无法进入游戏等情况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