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幻想三国志4

幻想三国志4没有战斗奖励

2013-05-29提问者:  shuleai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我用了秘籍,战斗后没有得到任何物品,只有金钱和经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patrickey8 | 二级

游戏设定如此,如果用V跳过战斗的话是无法得到奖励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