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玩不了

2013-05-26提问者:  eva200620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进入游戏就出现: To play of war,please double-click starup .exe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kxolike110 | 二级

恩,有关于这些跳出问题,不少朋友遇到了,都很头痛……
这样根本无法玩爽GOW
我也很头疼地遇到了这些问题……
经过一天多的折磨,终于全部搞定,并且一直在爽GOW,目前打的是第2遍的第2大章(仅PC,没算360上玩的,我对GOW非常地热爱),准备继续奋斗,在此之前,先把方法算上
在下有一些解决方案,看到没有人在游侠放出,于是就自己放出了

跳出问题
可以分为以下几种情况
在其后我写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

1、玩一段时间跳出,弹出wargame-g4wlive.exe错误,点不发送后自动关闭游戏。(别告诉我你点了发送)
解决方案:无法解决,只有把这个错误报告对话框移开,不管它了。切换入游戏,可继续正常游戏…退出游戏之后再点不发送就可以…
这样就是正常状态

2、无原因的跳出。游戏玩一会儿,然后游戏自动关闭,这种是最严重的
解决方案:这个似乎是错误报告不显示而导致的,右键点“我的电脑”选“属性”,“高级”一栏,点“错误报告”然后选“启用错误汇报”,并且把下面两个勾给勾上。再进游戏,过一会,会弹出错误报告,再按1问题的解决方案解决即可
若用此方法后不行,点“开始”“运行”中输入 “msconfig”,出现“系统配置实用程序”这个对话框。选“服务”一项,把"Err Regorting Service"一项打勾,再用上一种方法应该可以解决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试了之后仍然不行……
那很有可能是系统问题了,重装系统或改用VISTA吧……

3、玩一段时间,出现C++ RUN TIME错误,跳出并关闭
解决方案:需要安装Microsoft Visual C++ 2005 Redistributable Package,FAQ中有下载

4、驱动问题,驱动太低有很低可能跳出
解决方案:N卡要163.71以上应该就可以避免了,驱动FAQ中有下载,而A卡驱动游戏中有附带,驱动在“\Microsoft Games\Gears of War\Binaries”路径下
(其实驱动几乎是必须换的,不换还有别的问题)

5、其它问题跳出
解决方案:有可能是特效或分辨率开高了点的问题,尝试把一些特效改低或降低一下分辨率
也有可能是配置不够的问题,我一朋友内存,CPU都很破,进游戏极其频繁的顿,曾经还跳出过两次……应该是有这种可能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