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1的存档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xzwstc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战争机器1怎么存档啊,还有那个什么LIVE账号怎么弄,求详细说明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ytlssun | 二级

在游戏目录下面找到XLiveRedist这个东西,安装,然后运行Binaries文件夹里的startup,就可以进入游戏了。在游戏主菜单里按F1,然后会出来一个方框,如果有设定档就好了,直接可以玩,如果没有,就点creat a new什么(英文单词忘记了),然后一步步下去。建立设定档后,双击设定档,然后会出来sign in这个字样,然后你可以看到主菜单左下角的设定档那里出现你刚才弄的设定档的名字。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