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怎么联机

2013-05-28提问者:  dnsinc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和朋友想联机战争机器,我们是两台电脑,两根网线,具体怎么弄???请各位高手帮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healingwav | 二级

局域网直接连,不是的话就下个竞舞台,去CS1.5房建房,本来信景有专门的房间的,不过现在貌似不得了。PS:如果你的战争机器是1.19版的话先下个降级补丁,方法战争机器吧里有(局域网可以无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