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怎么玩不了

2013-05-26提问者:  sm1986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我从网吧拷回来的..原先好好可以玩的..怎么用360杀毒后战争机器就玩不了了..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369874125 | 二级

你所玩的(只要是免费的)基本上都是盗版,除了一些国产网游以外,而盗版的游戏,基本上就是镜像加上虚拟光驱等等,其中的有些程序就是盗版游戏的核心程序,但是一般杀毒软件查到这些不正规的程序基本上都认为是病毒。。。所以这种情况很正常,你只要在杀毒记录里看看是那些程序,把路径是你游戏目录里的文件还原就OK了,如果完全被删掉的话,就在网上下一个这个程序 就OK了。。 还有,也许不是杀毒软件造成的,盗版PC版的战争机器1有一个文件,就是一旦你的电脑时间超过了该文件里的有效期,你的战争机器就运行不了了,要将电脑上的时间改在该文件有效期之前才能够继续运行。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