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已停止工作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magic0684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的机器是VISTA系统,2G内存,512独显,不过玩战争机器的时候刚开始蛮好的, 过了3-5分钟他就自动卡出来,出现Gears Of Wars 已停止工作,然后就死机了,玩不了了,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不知道是系统问题,还是什么回事,希望有人快点帮忙解答,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WdeJUSTICE | 二级

我也在玩战争机器也是自动退出,游戏优化不好的事情。
你先把全屏选项换成窗口就可以看了。如果蹦出对话框,拖到低下不管就可以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