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是单机还是网游,收费吗?

2013-05-28提问者:  kwaisiu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marsguest | 二级

战争机器是单机游戏,目前有两作:战争机器,战争机器2.平台为XBOX360,是微软的一款游戏主机上的游戏。马上就会出战争机器3了。
战争机器1有PC版的,属于动作射击类的游戏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