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的存档位置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huangpian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战争机器存档丢了,重下了一个,不知道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XLive路径对应在哪。
我家是win7系统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3R2006 | 二级

第1步. 点击左上角的“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然后在“查看”标签页里,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文件夹和驱动器”
第2步. 打开C:\Users(用户)\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Xlive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