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怎么修改出全部武器

2013-05-28提问者:  huchuny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pc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digiexp | 二级

先打开游戏安装目录下WarGame\Config文件夹,把”WarWeaponCasual.ini“、”WarWeaponHardcore.ini“、”WarWeaponInsane.ini “这三个文件复制到“我的文档\My Games\Gears of War for Windows\WarGame\Config”文件夹下。
”WarWeaponCasual.ini“、”WarWeaponHardcore.ini“、”WarWeaponInsane.ini “这三个文件分别对应游戏难度低、中、高,要玩那种难度就改相对应的文件。

以高难度对应的”WarWeaponInsane.ini“为例,双击打开后找到以下的项目:
[WarfareGame.Weap_AssaultRifle] 人族机枪
[WarfareGame.Weap_LocustAssaultRifle] 兽族机枪
[WarfareGame.Weap_COGPistol] 手枪
[WarfareGame.Weap_LocustPistol] 左轮手枪
[WarfareGame.Weap_Shotgun] 霰弹枪
[WarfareGame.Weap_SniperRifle] 狙击枪
[WarfareGameContentWeapons.Weap_Boomer] 榴弹炮
[WarfareGameContentWeapons.Weap_Bow] 机械弓
[WarfareGame.Weap_Grenade] 手雷
在要修改的项目下修改以下参数(N为数字):

PRM_Damage=(Value=(N)) 武器杀伤力
PRM_DamageAI=(Value=(N)) 武器杀伤力
机械弓无效

PRM_Recoil=(Value=(N)) 武器后坐力,为0时就是无后坐力(手柄操作时,自动减半)

PRM_MinAimError=(Value=(N)) 射击准确率(最小误差)为0时准确率为100%
PRM_MaxAimError=(Value=(N)) 射击准确率(最大误差)一般改这个,为0时准确率为100%

PRM_Range=(Value=(N)) 武器射程(可以把霰弹枪的射程改大些)

PRM_RateOfFire=(Value=(N)) 武器射速,数值越大速度越快(人族机枪默认是850如果改成85000,你就不用羡慕最后关BOSS的机枪了)

MeleeAttackDamageMin=N 近身时的枪托攻击力(最小)
MeleeAttackDamageMax=N 近身时的枪托攻击力(最大)
人族机枪无效

bPlayFireCameraAnim=TRUE/FALSE 开枪时屏幕是否抖动
用机枪时,开了会非常爽

TargetingFOV=N 开瞄准时的视野大小,数值越小视野越大。

BurstDelay=N 子弹连发时间间隔,为能为0,数值越小间隔越短。(兽族机枪默认是0.25,改成0.05以下就是连发)

NumBurstShots=N 子弹连发数

MagSize=N 每发弹夹的子弹数

MaxSpareAmmo=N 武器最大弹药容量
两个数值相加就是武器的总弹药数,两个数值全为0时则是无限弹药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