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不能设置效果吗

2013-05-25提问者:  hejade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我的配置:
七彩虹9500GT 512显存
内存2G CPU AMD5200+. 2.70GHZ
玩了战争机器,游戏过程中非常流畅.没有什么卡的地方,
但是请问下,里面不能设置效果配置吗?
比如什么抗锯齿,分辨率等等,不能调制吗?
怎么我没找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6
tandf | 二级

可以啊,选项--视迅设定(接下来自己调)
另外抗锯齿要VISTA系统,XP开不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