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1哪种武器好用

2013-05-29提问者:  zqs198303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是骑兵机枪还是暴雷机枪,我是新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1221122 | 二级

这不一定,其实骑兵机枪蛮不错的,就是弹药少(整关下来,没多少用这武器的怪),我比较推荐暴雷机枪,满地都是弹药啊,4连发也不错,机动性也高,近身战不容易死(用骑兵上去电锯的时候,会被其他怪打死)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