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战争机器

战争机器最后一关打将军怎么过?

2013-05-30提问者:  ycyc100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devilfeng | 二级

对付兰姆将军推荐使用狙击枪,推荐隐蔽地点是战斗刚开始的地方,那个长方形的石块,在这节列车的头尾各有一个,这样就不用担心夜行蝠的攻击,只要注意两侧的掠夺者。看准兰姆释放夜行蝠的时机,用狙击枪对其头部进行射击,装弹时尽量做到“完美上膛”,这样伤害威力会加大,让这场恶战结束得更快些。兰姆将军当然不会原地等待着你的攻击,当他走近时,就翻越石块跑到另一侧,这样反复几次就可以将其解决。

另外,对付兰姆将军,还可以使用手榴弹攻击,也十分有效。在兰姆将军开始出现的地方有个机枪台,因为所处位置是暗的,所以没有多大作用,一旦夜行蝠来袭,躲都来不及。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