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地铁:最后的曙光

我的配置能玩地铁:最后的曙光吗?

2013-05-28提问者:  jkjkjjk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CPU 英特尔 Intel(R) Pentium(R) Dual CPU E2140 @ 1.60GHz
主板 海尔 - 英特尔 945GC (Lakeport-GC) + ICH7
内存 Golden Empire 2G DDR2-SDRAM 800 MHz 单通道
显卡 nVIDIA GeForce 9800 GT (G92, 65nm)
主硬盘 希捷 160GB
声卡 英特尔 82801GB ICH7 - High Definition Audio [A1]
网卡 RealTek Semiconductor RTL8139 PCI Fast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BB5233 | 二级

可以了 不用担心了......不过你的处理器可能主频太低了 玩还是可以玩的 应该流畅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