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好卡啊怎么回事啊

2013-05-28提问者:  yufeioodo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CPU:AMD Phenom(羿龙)II X4 965
内存:8G
显卡:ATI/AMD Radeon HD 7850
主析:技嘉 GA-970A-DS3(AMD 970(RX980)+SB920/SB950)

买的《地铁:最后的曙光》盗版碟,安装完后进去很卡。然后我关了抗锯齿还是卡!我就把所有特效都关了还是卡有些地方FPS才在10级!这是怎么回事啊!?我用的是13.1的驱动。这种情况有办法解决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handay | 二级

把高级显卡驱动这个选项关掉!关掉就正常了,关掉后原先10FPS的地方到40多了再关掉抗锯齿能到50FPS了!
画面质量能开到最高。抗锯齿关。异向过滤4X。棋盘布局普通 。动态模糊普通。FPS在50多。但一开抗锯齿就掉到30多了。我是这么调的调后就很流畅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