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关于鼠标右键瞄准问题!

2013-05-25提问者:  visorsun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玩这个游戏瞄准时要一直按着鼠标右键,很不习惯,能不能设置成按一下右键就可以瞄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5
zhiyuan510 | 二级

游戏设置时就是这样的,所以没有,也改不了。这个要改的话只能说是游戏开发商改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