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地铁:最后的曙光

地铁:最后的曙光正版与盗版有什么不同?

2013-05-24提问者:  karma071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这游戏又不能联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oyceyiu | 二级

正版附加的东西多 而且支持正版本来就是应该做的 毕竟开发组做个游戏也不容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