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霸王2

霸王、霸王2、霸王大陆、霸王大陆2

2013-05-26提问者:  adsp21065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这4个名字是同一款游戏吗?还是说 4个名字都是一个系列的游戏,霸王和霸王大陆是 系列的第一部,霸王2和霸王大陆是第二部?是这样的吗?
有现在还在玩的人吗?求解答啊,几年前公测玩过,到现在忘不了,想再玩啊~~不过上网一看,脑袋糊涂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lzx11991 | 二级

霸王是最早的版本,好像是06年的时候出的(不怎么记得了),全称就是霸王大陆,后来下个版本了就是霸王2,一般现在都称霸王2,不叫霸王大陆2,游戏里面的风格是一样的,霸王2比霸王出更新多了很多东西,等级也提升了,可玩性多了些,并且多了个新种族(龙族),而现在,霸王又出新版本了,姑且可以叫做霸王3(个人是这样觉得的),官方是叫霸王2天国地狱,这个版本月族听说比较强大。有兴趣可以去下来玩,至于玩的人数嘛,说真的还真不多,而且玩的基本都是老玩家,大家玩了又不玩,又开始玩,不断折腾,就是放不下这款游戏,个人很喜欢这款游戏,玩了几年了,也是停停玩玩,又停又玩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