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霸王2

霸王2怎么样,好玩吗?

2013-05-27提问者:  liyi198702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喜欢动作类的,可是好像霸王是角色扮演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pandj2009 | 二级

霸王2既不算动作类也不算角色扮演类吧(至少是很另类的角色扮演),游戏就是指挥一大堆小弟去打砸烧抢的……刚开始玩因为比较新鲜感觉还不错,后来就感觉没啥意思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