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霸王2

霸王2装备问题~

2013-05-28提问者:  wei9988wei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本人霸王2,金戈霸业。44级兽战
现在去火洞里刷,就是抗不起怪,不能群,只可以单刷。
衣服+7 4洞全1级防石 40多防御。裤子+7 打1级的物理抵抗和1级的盾牌防御 30多防御
手 脚 头 要+祝福油吗?要打什么石头?
现在防御是[100多(100多)](游戏里面是这样写的)
看别人和我同级,能在火洞里抗起一个房间的怪,我想知道怎么加石头和加祝福油能像他一样,抗起一个房间的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vijay | 二级

很简单 兽战本身BAFF技能加的防御就很少 所以说要抗怪必须要手动群刷
靠霸王剑挂机是不可能群刷副本里的挂
如果想要硬抗 你可以买灵符抽一套精灵套装 就是很难抽 我花了200RMB才抽了一个裤子 苦闷啊
不过全套下来效果是大大的 想的话可以穿到你不玩霸王2 都不需要换装备
因为都是强化等级AAA的 NB的化可以强到+14
而且附加属性十分变态 高回避啊等等
另外石头那些开开金箱子吧 里面多是3级石头 要么是别的好东西
银的千万别开全是垃圾 祝你好运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