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存档问题

2013-05-30提问者:  zthy6232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电脑重装了一遍,以前的存档还是有的,我把它搬到新的无主之地里面后,在单人游戏那里还可以选择,但是点进去以后就变成片头动画重新选择角色了,求解怎么办啊。存档路径一定是正确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zengjia998 | 二级

无主之地的存档位置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My Documents\My Games\Borderlands
重装之后,可能由于你的用户名变更,诸如使用默认用户名为Administrator使得当前的存档位置实际上不在当前用户名下。
具体可以试试这个方法:
1.启动无主之地,重新建立存档,然后找到这个存档所在位置。
2.既然楼主找得到原来的存档,那么就把存档放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用户名”\My Documents\My Games\Borderlands\SaveData下。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