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怎么改枪啊?

2013-05-27提问者:  gx998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玩无主之地、现在会用WillowTree改一些等级金钱之类的。

但是改枪不会。谁能告诉我在WillowTree里怎么看枪械的公司,怎么改配件

还有,我经常把武器的等级改没,并且变成白色的枪怎么回事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tree0620 | 二级

其实也很简单,但有有一些规定,不能跨越品牌之类的
Body 枪体
Grip 厂家
Barrel 枪管
Magazine 弹夹(mag)
Sight 瞄准镜
Stock 枪托
Action 这个似乎是枪架 一般的武器都没有这个,除了机关枪的有,也不是全部的
Accessory 附件 (附件就是附加属性啊之类的...)

Prefix 前缀(如:荣耀的 大屠杀 荣耀的就是前缀)
Title 标题(如↑述:大屠杀 则是标题)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