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那个人物最好用?

2013-05-28提问者:  19770416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刚玩无主之地那位高手能告诉我用那个人物好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dittoloven | 二级

如果您一个人玩,推荐莉莉丝,她的优势是打不过就跑,呵呵,
听着好像是胆小鬼,其实不然,无主之地一个人闯潘多拉很危险啊,被怪弄倒了没人扶的,
但是莉莉丝看着血少了就跑,相位移动时还涨血,
而且她有元素伤害增加,火凤凰技能什么的都很实用,第一推荐莉莉丝。
其次是老兵,他的个人辅助技能和攻击技能也都有,主要是喷子和机关枪,
还可以给自己加血,弹药补给,是不错的,
还有猎人,用狙,比较脆,如果怪来了你没打到他,近身了你就很郁闷了,
还有狂人,前期的拳头攻击还是很逆天的,但是后期根本打不动敌人,只能当作回血的工具了,我们寝室四个人,每人一个职业,所以我们很了解优缺点,
所以还是主推莉莉丝,配上地狱火,很hot 呵呵,希望你玩的愉快

5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