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武器级别问题

2013-05-29提问者:  azure1005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武器等级越高越在上面位置。 金色>白色>红色>青色>橙色>黄色>紫色>蓝色>绿色>白色???
我至今还未见过红色武器。也未见过排在青色武器之上的武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thisisfine | 二级

红色在正常情况是不可能刷出的 因为这些配件是隐藏的 不可能天然生出 只能改枪 所以手工打的没见过很正常 至于该图青色(包括大部分青色)以上的武器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 全是改枪 天然枪上的同类配件不可能两次以上出现在一把枪上 所以前缀词和名字也不可能重复 最搞笑的是第1个 独眼巨人那是把红字狙 居然出现青色红字左轮白羊座上而且还是前缀词 想不被和协只有降成橙色的了```
所以涉及到改枪 那此图在武器颜色等级上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正常的武器颜色排行 青色>暗金色>橙色>黄色>紫色>深蓝色>蓝色>莴笋绿>绿色>白色 (可能叫法不同 但金色那有3种 蓝色那有两种 绿色那也有两中 青色那据说也分两中 但我还没刷到第2张青色的)
珍珠白在DLC3后已经被和协了 最多只有一点点收藏价值 青色除了几把实用外其他全也可以收藏 努力刷暗金色的装备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