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秘籍怎么用

2013-05-29提问者:  dxj680831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leelin1982 | 二级

找安装目录:
无主之地/Engine/Config/BaseGame.ini
bShowHud、bDynamicNetSpeed等等的值改为true
反正还有好多,有关闭Boss回血、无敌、背包全开。。。。
你可以搞个翻译器。

顺便问一句,你几级了?我才26,不知道怎么打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