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存档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免安装版本的存档在哪找?

2013-05-29提问者:  yuanfei520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请问硬盘版的从哪里找文档啊?硬盘版也是找这样的路径吗?
我的文档/My Games\Borderlands\SaveData存档的位置
另外,请问下怎么操作,直接把下载下来的sav文件扔进去就行了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kkoobbee | 二级

嗯,是的啊,只要复制进去就可以了,不过在复制进去之前,你先把自己原来的存档复制出来,以免覆盖了!或者你把下载的存档改下名字也可以。比如原存档文件名是001.sav,你下载的也是001.sav,那么你可以把你下载的这个改成0011.sav然后再复制进去也可以~(个人觉得还是先把自己的复制出来比较稳妥。)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