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4个DLC 按照什么顺序玩?

2013-05-28提问者:  sske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原版的一周目打通了,就是最后海K那只8爪鱼···打完角色35级。再进游戏的时候好像是有2周目,我依然选的一周目玩资料片。 那几个传送点我没什么概念 随便进的浮空立交,接的第一个任务也刚好是35级。但刚刚上网看到浮空立交就是军火库好像是DLC3,不知道我没按顺序玩有没什么影响? 还有选第二周目以后DLC 也会跟着变成第二周目的吗?还是说第二周目只对主线有效?

最后问下几个DLC之间剧情有没有联系。。如果没什么联系求DLC的剧情介绍,简单介绍也行。。 玩的时候没注意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dyc0102 | 二级

1.一周目和二周目。
DLC同样存在周目,它是随着你选择人物进入游戏时选择的周目决定的,跟主线一样。

2.DLC的顺序。
DLC就是一块完全和主线剧情独立的新地图,拥有自己的故事线,子地图和剧情,无论你在DLC里面做了什么,都不会影响主线。因此,玩DLC不存在顺序,想玩哪个玩哪个。

3.剧情。
DLC之间没有剧情联系。DLC1就是ned医生把jakob cave的居民变成了僵尸,你要找到解决办法。DLC2没有剧情,就是竞技场杀人。DLC3就是一个女忍Athena雇佣你搞定Atlas公司。DLC4就是claptrap暴动,顺带帮hyperion公司解决点小问题。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