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怎么连接局域网

2013-05-25提问者:  jojo0615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和我同学想连无主之地的局域网。他是网通我是电信,所以我们用了vnn创建虚拟局域网。有ping的。但是就是host了看不见主机。请问是什么问题啊。。。
防火墙都关闭了的。而且都是用的一个镜像的破解版。。。没理由搜不到主机。。。但就是搜不到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tonytao7 | 二级

首先你可以通过下载VLAN平台,在上面建立主机,然后联机,或者在浩方也可以,都有专门提供的房间,你和同学可以再那里联机,如果不能上网的话,连局域网,
1 如果你们下载的是破解版,要确保打的免CD补丁都是一样的。
2 一定都要关闭防火墙
3 第一次搜不到主机,按键盘的E 多按几次,就会搜到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