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怎么刷装备

2013-05-26提问者:  timothyman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刚把1周目通了。打2周目的话感觉没什么好枪过不去。- - 在视频上面看到塔尔塔罗斯站下面有个地下室全是红箱子 如果到那里开箱子的话会出好装备么?? 现在36级 那边的门都没开 要做什么任务门才会开?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gaodadong | 二级

我不建议修改游戏,那样就没意思了。
不知道 你去过几个副本,塔尔塔罗斯站,好像是 小吵闹的革命。三个大任务,第三个做完了,回去交任务,那个地下宝库就开了。那的武器一般是28级+的武器,对你36级的人,有些低了。那的箱子也少。就是刷枪不打怪,很快。
空中立交,主线最后任务,杀死将军后 的武器库大,一共几十个箱子。哪里的基本是32-40级的,37级的多。 我也是最近 才和朋友玩的,我是在网上,下了个50级猎人,去刷的枪,因为身上带了个+2稀有物品,所以暗金的,金的,都好刷。
杀死将军后炸掉武器库,回城交任务,悬赏榜 上就有一个“你死定了的任务”那就是“大虾”是终极 刷枪的地方。青装就在那刷。我用网上下的50级的号去哪,大虾是60+级的,死了N次。下了个69级的号去,一看大虾成70+级的了。。。靠。。。又死了N次。
最后看网上视频,用69魔女,卡位 才杀了一次大虾。没爆出好东西。。。。我自己的号40级,才刚做 空中立交主线。。。大概就是这样。。。自己体会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