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怎么使用浩方联机?

2013-05-29提问者:  lin411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小弟刚刚下载完无主之地。但是不会用浩方联机。求指教,希望给出详细的步骤。
能否介绍下浩方如何设置,以及不同的版本咋个安装法...多谢多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iinomasato | 二级

你最好下载 3部DLC 并且全部装上 然后 去下个浩方{纯属废话哥们无视他把} 然后登号{更是废话} 正点来了然后选择 大厅 在找到无主之地电信和网通 你是什么就进什么{废话的}
然后 LZ你3部DLC全下来了最好去下载个天 1.3 汉化补丁 这样你 设置很方便的 ,
点开始游戏他让你设置路径 你选桌面那个 {当然前提是你下载好了汉化补丁哦} 然后 进入游戏 你先看下线上游戏 那房间多的吓人。。就是因为现在都流行DLC 3 所以 LZ你就把3部全下过来 对你有好处 在到局域网一看人虽然没线上多但 够你玩的了 。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