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怎么打龙虾王

2013-05-26提问者:  sousa0409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最近我和我同学玩无主之地 我们已经把二周目打翻了 现在在打浮空立交 他69级 我67级(我们升级很快的 只不过他在我出门的时候吧经验独吞了 我们原本是一样的) 他是士兵 我是猎人 怎么打虾哥 我和他式啦一次 只要被攻击一次 ——只剩3滴血 怎么打啊 听说可以卡BUG 有经验的帮下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fsh5n1 | 二级

这个 打虾哥很考技术``` 额 等下 这句“现在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自己去打龙虾王,是要再去1周目做完3个资料片的所有任务才能打么?”你的意思是你不知道虾哥在哪 还是你知道在哪 但打他都是0伤害?

剩下的问题可以回答你
1周目还有打的价值么? 有 等级都是一样的
一般说的刷龙虾王是刷2周目的么? 不一定 理由同上
还是有3周目4周目? 没有
听到网上别人说2.5周目是什么意思? 2周目的原版主线通关以后就是2.5周目了,2.5周目原版地图中所有的敌人都会变成49-51级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