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 狙击枪的瞄准镜

2013-05-25提问者:  chooaya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无主之地里狙击枪的任务,让你找4个狙击枪的部件,其中瞄准镜怎么找不到啊?求告知在哪?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9
duckj1981 | 二级

晕,我刚找到,在地面上,靠左边和那个小楼连在一起有个上坡,就在上坡的右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