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使用无敌怎么敌人也无敌了?

2013-05-28提问者:  wwwqdzw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下载了无主之地的修改器,就是按alt+1的,可是进入游戏后,我是无敌了,打着不失血,可敌人和我一样了,包括那些野兽也是一样,这有什么意思,有没有真正的无敌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jmjm7628 | 二级

只是无敌的话不用下什么修改器
我的文档\My Games\Borderlands\WillowGame\Config文件夹下的WillowGame文件 用记事本打开后找到[WillowGame.WillowPlayerController]下面找bDemiGodMode=False,改成true就能无敌了。你的血量会在受到攻击后降低,但在降到1hp时不会阵亡,从而达到无敌的效果。我不知道它的原理,但测试有效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