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背包扩展疑问

2013-05-30提问者:  alegwill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无主之地背包扩展卡的问题 我的角色是士兵,42级了,但背包才30格,郁闷,舍友的魔女已经42格了,最近做了一个任务明明写着给背包扩展卡,但交任务时只有经验没有扩展卡,不知道怎么回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yimisun | 二级

首先只有第一目的救机器人任务才会给背包扩展卡,正常是42格,第二目有时也会给,我见过48的。非修改。拿扩展卡之前确定背包不满,否则拿不到了。拿到之后使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