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的BOSS

2013-05-28提问者:  mosaik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二周目和一周目区别是什么?二周目BOSS可以重打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stonewz | 二级

几乎没有区别,就是怪变强了,出好东西的几率变多了。流程都是一样的。 2周目常出现的情况就是做着做着任务,怪物的等级突然比你高很多导致破不了防,弄得你还得先刷级才能继续做任务。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