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运行/其他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无法找到组件

2013-05-29提问者:  max0041x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无主之地+4DLC》免安装中文汉化硬盘版,6.13g
解压后打开游戏就显示“没有找到 PHYSXCUDART-20.DII,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但我重新解压了一遍还是没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Maixu320 | 二级

我和你下的是同一版本!也出现过相同的问题!
你的游戏目录应该是这个样子差不多!
内有一个叫做PhysX_9.09.0814_SystemSoftware.exe的文件,点击安装即可运行游戏!
若还有问题请继续追问!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