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关于无主之地的魔女技能

2013-05-29提问者:  leegang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就是想问一下,其中魔女有个是“临时中断”的技能,这个说明是,技能满的时候杀死一个敌人减少冷却时间6秒,每升一级降低冷却时间6秒。可是我怎么感觉这个不杀敌人就不会减少冷却时间啊?这个技能有用么?而且感觉点满后升了几级没什么减少冷却时间嘛.....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gles | 二级

我这个汉化版本的技能说明是“每杀死一个敌人都会缩短相位移动的冷却时间,每级缩短1.2秒”,也就是说点满后,在你刚刚使用过相位移动,技能正在冷却的时候,每杀死一个敌人都可以缩短相位移动的时间,点满后是6秒/个敌人。和你感觉出来的一样……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