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哪个职业的攻击最高?

2013-05-27提问者:  cwj5997859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玩这游戏我都第4周目了(2个人物),加上刷武器之类的,总时长超过1个月+!但是,始终没打死过龙虾王(前2周目我用的是炮灰的布里克,因为本人玩游戏一般都喜欢用战士系列的)。其中用布里克的时候因为刷虾曾经连续48小时打(其中休息几小时),硬是打不过(背后点)。在网上看视频,都是猎人的视频,帖子都说他输出高,本人喜欢狙击和左轮,不喜欢游戏里用女人和SMG所以选择了猎人。但是最近我问了别人也看了帖子有说魔女的有说猎人的,我都糊涂了,到底谁的输出高?难道我又练错了?魔女刷虾厉害,那猎人到底怎么样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8
007rpg | 二级

你要有gamespy的账号.登入线上游戏..语音默认自动打开...
局域网则需要先登入gamespy.在返回主菜单(不要退出账号)进入就可以了....
喜欢狙击和左轮当然还是选择猎人了..总的来说伤害还是猎人高.
从猎人的技能和MOD就可以看出来...单枪客+散弹左轮 狙击手+贝西或渗透者
魔女....幽魂+贝西 单枪的伤害很高...雇佣兵+抽脸枪X4...一下全打头上...........
刷虾不熟之前
魔女厉害是因为相位..冷却快.回复高.还打不着...
猎人那小身子骨太脆了..用鸟回血可能还没回来.就跪了....
单人难就难在背点..魔女还能用相位找..别人就靠绕柱子.....
思路就是场上别有虾蛹和绿虾..带着紫虾和虾哥绕....紫虾就是救命的时候用...
虾哥在绕柱子的时候.会有机把背点露出来..时间不长,,,.把握住就好了..
刷熟悉了.用猎人弄虾哥是很快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