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地图

2013-05-29提问者:  qwer123010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1 总共几张地图啊 我怎么就2张 1张是刚开始的 另一张是僵尸的
2 那个枪的伤害值怎么计算啊 比如写的个1 但是又会出现*2 就这样变来变去的 这个是什么意思?1乘以2是伤害值?还是什么意思
3 什么职业好玩啊 我看他们都说猎人好玩 我玩到十级了 也就那样啊
他们说能开车?车子在哪里?怎么开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30
renzhiwu | 二级

1.那个地图是要开传送点的发电站才会显示出来的,否则无论你走几个图都没有(主线任务)。刚开始只有几个DLC的地图加上几个DLC之后大概有21~25张地图(只算传送);

2.X2就是指一次发射的弹头数目,要所有都命中才是DPS数值X2。我打过的只有霰弹枪、狙击步枪、手枪有弹药加成(不是属性),狙击我只有一把就是jakobs的碎颅者6弹头伤害,DPS值是299,也就是说全命中伤害为1794。

3.这个不建议初学者用猎人和魔女这两个讲战术的,建议用战士,以后再上手魔女相位技能用不好是会悲剧的。

4.车子是主线会有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3-05-30
    yanji123 | 二级

    1,总共有很多地图,你刚开始玩吧,传送点还没开启,所以你只能传送到僵尸岛,等你打到Dahl headland这个地图会有个任务开启传送,完成以后你就可以自由传送到你去过的所有有传送点的地图,传送点都长的一样,一个柱子。
    2,有些枪是双重的x2或者混乱的x4,还有散弹枪,散射的,还有左轮散弹,到后期你会遇到的。比如一把冲锋枪是50的伤害,但是它有个黄色的x2在变来变去,那就是50x2=100的伤害。依此类推。
    3,猎人的特点是手枪和狙击枪,猎人有个技能是减少狙击枪晃动,对狙击很有利。后期还可以根据Mod来增强能力,比如增加手枪射速、加狙击枪伤害…猎人是高伤害,但是血少。新手的话最好玩的是魔女,不容易死,因为她有个隐身技能。
    开车的话你自己做任务,有个任务是让你去车站,就是一个柱子上面有个盖子的样子,过去以后有个任务,做完以后就可以去那里开车了,免费、无限的开,车上还有武器,撞的话可以秒杀一切敌人。到后面地图很大,都需要开车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