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无主之地

无主之地僵尸的大脑有什么用

2013-05-27提问者:  21671995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1:打僵尸暴的脑子有什么用?
2:外星枪在哪弄,最低多少级才能弄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3-05-27
wolfbubble | 二级

1.在DLC1的僵尸岛里,有个任务.
是僵尸T.K巴哈.

因为在游戏里T.K已经被害了,但在DLC1里发现原来T.K变成了僵尸.
那个任务就是不断地收集脑子给僵尸T.K吃.

先是10个,然后25个,50个以此类推.
你给了脑子他后,他吃完会吐出一些东西来回赠你.

2.外星枪在后期可以得到.红矛军后期会有人用外星枪,干掉他就有机会获得.
或者是后期地图的红箱子里也会有.

但其实外星枪真的很不实用…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